首页>教学研究>研究动态

2018年秋—2019年春 信息化教学模式研究专家研讨会

  2018年10月9日、15日,人教数字教育研究院为进一步推进和优化信息化教学模式研究方案,在人教社召开“信息化教学模式专家探讨会”,参加会议的专家包括人教社参与数字教材实验研究的编辑室教材专家、东城区、海淀区、朝阳区等多学科教研室教研员和相关领导,人教数字教育研究院领导和研究员。 

  会议回顾分析前一阶段数字教材应用实验工作,对下一阶段针对以学科学段和课型等总结和提炼信息化教学模式的工作重点展开研讨。专家从教材设计理念、教法策略、课堂教学实践和教学设计等方面,针对信息化教学模式研究的方向、办法和计划做了充分的交流,初步形成了以学科教研引领教学模式研究、带动实验校教学实践、验证完善模式、促进数字教材产品开发的研究路径,并对2018年秋季和2019年春季的阶段性研究工作规划进行了审议,有力地推动了以数字教材为基础的信息化教学模式的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篇:朝阳区小学语文、小学道德与法治两科信息化教学模式研讨会
上一篇:2018春学季 深入京津地实验校开展教学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