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流培训>最新动态

第五届中小学数字化教学研讨会论文征集已启动

  第五届中小学数字化教学研讨会将于2020年9月下旬以线上方式召开,主题为“线上线下融通·课程教材创新”。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中小学校的教育教学被迫转向线上,一场史无前例、世无前例的大规模在线教育实验在中国大地上展开,为基础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按下了快进键。以此为契机,基础教育正逐步走向“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混融共生”,并带来教育理念、课程、教材、教学、管理等的改变与重塑。值此变革关键时期,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教数字教育研究院召开第五届中小学数字化教学研讨会,邀请教育领域知名学者、校长、教师,全方位探讨“线上线下融通·课程教材创新”的发展路径和解决方案。

  为更好地挖掘优秀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现面向中小学教师、校长、教研员等教育工作者及研究人员征集相关主题的优秀论文。

  论文征集时间是2020年7月30日—9月20日,请在论文网站(http://t.pep.com.cn/szhjxyth5zw.html)上完成论文提交。

  本次会议的优秀论文将收录至《第五届中小学数字化教学研讨会优秀论文集》(电子出版),由大会提供收录证书;该论文集将同步收录至中国知网,并提供知网收录证书。对于论文集收录作品,还将择优推荐至《中小学数字化教学》期刊发表。

  

  详情见文件:征稿通知-第五届中小学数字化教学研讨会

上一篇:第五届中小学数字化教学研讨会成功召开
上一篇:第五届中小学数字化教学研讨会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