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流培训>最新动态

第七届中小学数字化教学研讨会会议通知

  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这是教育领域对我国“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加快数字化发展 建设数字中国”重要战略部署的回应,也是加快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战略举措,更是我国未来教育创新变革的必然要求。为贯彻落实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深入探讨数字化背景下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方式和范例,进而推动数字时代的教育数字化转型,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教数字教育研究院拟定于2022年11月4日在北京召开“第七届中小学数字化教学研讨会”。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广大教育管理者、教研员、教师和其他同仁参会。

  一、会议主题

  深化技术融合应用·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二、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教育部基础教育司

  主办单位: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教数字教育研究院 

       数字教育出版技术与标准重点实验室

  承办单位: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翼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三、议程安排

  

  以上议程可能会因实际情况变化有所调整。

  四、咨询联系

  会议详情见网站https://szjy.pep.com.cn/jlpx/hdcg/szhjxyth7/,如有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会议组:

  贾老师  电话:010-58758470  邮箱:jian@pep.com.cn

  袁老师  电话:010-58758462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人教数字教育研究院

  2022年10月14日

上一篇:第七届中小学数字化教学研讨会专题
上一篇:第七届中小学数字化教学研讨会会议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