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研究>研究动态

人教社召开“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教学模式研究”专家研讨会

  3月7日,由人教数字教育研究院组织的“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教学模式研究”专家研讨会在人教社召开。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林崇德,国家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人教社原总编辑韦志榕,北京教科院院长方中雄,北师大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研究所教授王耘,北师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宋继华,北师大教育学部课程与教学研究院院长阚维,北师大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院副教授李玉顺等专家与会。

  会上,课题组相关人员分别就研究定位、思路和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的研究价值和已有研究基础,并就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具体实施路径等关键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为课题顺利开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并希望加大研究力度,聚焦学科教学和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形成有效教学模式,取得较高价值的科研成果并落地转化,切实促进信息化教学“课堂用、经常用、普遍用”。人教社副社长王志刚,数字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
上一篇:朝阳区小学语文、小学道德与法治两科信息化教学模式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