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第三届中小学数字化教学研讨会电子证书已可下载

──第三届中小学数字化教学研讨会

  由人民教育出版社人教数字教育研究院主办的“第三届中小学数字化教学研讨会”于2018年8月26日—28日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教育部领导、数字化教育领域专家、全国各地一线中小学校长、教师、教研员等近千余人参与现场分享、交流和学习,共同探讨“教育信息化2.0时代的教学变革”。 

 

  同期举办的论文课例征集评选活动,共收到作品2331份,其中论文1556篇,课例776个。

  为公平公正严谨地进行论文评审,研讨会组委会聘请人教社课程教材研究所专家及数字化教育领域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从论文的选题立意、研究方法、论述逻辑、实践应用、文字规范等五个方面,从课例的选题与教学设计、内容资源与网络平台应用、教学实施以及教学效果等四个方面,进行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并根据学术不端文献系统检测结果,综合评定出以下奖项: 

 

  10月10日,在线下载证书功能启动。

  下载入口:https://hd.pep.com.cn/web/index.php?/zhengshu/index/2535  

  获奖教师可按照如下步骤进行证书下载打印操作:

  常见问题解答

  1.提交论文时的用户名忘记了怎么办?  

  人教网的用户管理系统,支持找回密码。

  请根据邮箱或手机号,自行找回。

  切记不可重新注册账号,必须要找回最开始提交作品的账号。  

  2.登陆后显示没有可打印证书怎么办?

  应该是老师更换了账号,换回提交作品的账号即可;

  如确认没有证书,请邮件联系xgh@pep.com.cn。邮件中注明姓名、单位、手机号、作品名称等信息,以便核查。  

  3.打印时应该用多大的纸张?

  图片文件可支持各种尺寸的纸张。  

  下载入口:https://hd.pep.com.cn/web/index.php?/zhengshu/index/2535  

  再一次祝福所有获奖的老师们!

  2019年春天,

  我们将会启动第四届数字化教学研讨会的作品征集,

  欢迎老师们准备好作品,

  再次投入到下一次的活动中吧!

上一篇:第四届中小学数字化教学研讨会作品征集通知
上一篇:人教数字教育研究院 2019年度课题申报时间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