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
“‘互联网+’时代统编教材视域下初中语文混合式阅读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开题论证会顺利召开

  11月23日,由我院袁华莉博士承担的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一般课题“‘互联网+’时代统编教材视域下初中语文混合式阅读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顺利完成开题论证。人民教育出版社科研部主任任长松编审、北京师范大学李玉顺教授、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慧云副编审、人民教育出版社中学语文编辑室陈恒舒副编审、北京市语文特级教师吴继烈组成专家组对课题进行了论证;课题组负责人袁华莉博士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民教育出版社科研部主任任长松编审主持。

  首先,课题负责人袁华莉博士对课题的研究价值、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已有研究基础、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重难点、研究计划和人员安排等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首都师范大学乔爱玲副教授、北京市东城区教师研修中心张小屹老师等课题组成员进行了补充发言;最后,专家组就课题研究价值、研究思路和方法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论。专家组一致同意开题,并就课题实施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上一篇:人教数字教育研究院2021年度课题终审会成功召开
上一篇:中小学数字教材国家标准起草工作启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