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一小学开展数字化环境下教学模式研究项目研讨会

  3月19日,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一小学围绕语文、道德与法治、数学、科学等学科组织开展“数字化环境下的小学课堂教学模式实践研究项目”讨论会及“数字化环境下的课堂教学效果评价研究”课题开题会。学校主管教学副校长富津津、教学主任肖仙莉,人教数字教育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杨青、研究员贾楠,以及学校各科教师代表共同参加研讨。

  会上,学校领导及教师针对上述项目及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表达,高级研究员杨青从数字化环境、模式、评价等关键词出发,针对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技术路线等关键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项目、课题的后续开展提供了指引。随后,研究院和校方针对2021年度春季学期数字教材示范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形成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上一篇:人民教育出版社课程教材研究所数字化教学示范校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上一篇:数字教育出版技术与标准重点实验室获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设立